20180219_133544.jpg  

這次來到了也是位於朗塞斯頓附近的Trowunna Wildlife Park 野生動物園~

是上次在前往Mole Creek Cave的路上偶然發現原來這麼近!

上網查查發現哦喔喔喔喔喔好像可以抱袋熊哦!!!

立馬擬定計畫隔天就出發哈哈哈

Trowunna官方網站

 

20180219_125642.jpg  

天氣超級晴朗,抵達停好車之後就到遊客中心買票囉~

營業時間是每天的09:00-17:00

票價部分是成人$26元澳幣,孩童(3-15歲)$16元澳幣

每天有三場導覽的場次:11:00、13:00及15:00

一場導覽約莫一個多小時,導覽員對於袋熊跟袋獾(也就是有名的Tasmania devil啦)會有詳盡的介紹

袋鼠根本到處活蹦亂跳哈哈哈自己去認識就好了

另外還能看到袋獾餵食秀哦(雖然這其實沒有很吸引我)(而且袋獾小時候比較可愛嗚嗚嗚)

20180219_125735.jpg  

旁邊的小屋子擺了一幅塔斯馬尼亞惡魔的畫作

袋獾被稱為塔斯馬尼亞惡魔,據說是因為牠的叫聲非常淒厲

夜晚傳來尖銳的叫聲嚇得居民不得安眠才有此稱呼

但是看到本尊根本就是可愛的小狗勾~~~~

20180219_130022.jpg  

遊客中心裡面也販賣不少紀念品

只是價位偏高,在其他地方購買可能會有更多選擇

也販售一包$2元的袋鼠飼料喔~~~

讓你享受掌心被袋鼠口水浸溼的感覺(噁)

另外很棒的是有提供可愛的小印章!

有袋熊的圖樣可以蓋章唷!

686547.jpg  

最下面那個袋獾的印章是我在mole creek cave的售票中心買的~

一個只要$2,一面是袋獾的圖案,另一面是滾輪印章可以印腳印

真的太可愛~~~~~~~~~~超欠買!!!

 

20180219_130422.jpg  

詳細的園區介紹,想看什麼動物參考這張地圖就對囉

(袋鼠到處活蹦亂跳所以沒標出來也是正常的哈哈哈)

有個帥氣大叔飼育員是我們今天的導覽員

但是他講話超快我大概只聽得懂一成(眼神死)

 

來看看可愛的Wombat 袋熊!

20180219_144304.jpg  

20180219_130848.jpg  

是袋熊!!!!!!!

這張根本外拍來著哈哈哈

憑什麼袋熊變成一個時尚道具!!!

袋熊超乖任大叔抓啊抱啊都不會反抗

呆萌的樣子真的融化現場所有人的心~~~

20180219_131935.jpg  

站姿很奇妙

是個小內八XD

20180219_132017.jpg  

這樣抱著根本巨嬰!!

從頭到尾都超期待什麼時候可以抱袋熊

但好像是因為人太多了就沒給我們抱(啜泣)

好啦至少有摸到啦其實還滿好摸的

就是暖呼呼的一大塊(?)

20180219_132431.jpg  

我真的好想抱啊!!!!!!!!!!!

袋熊真的豪可愛啊~~~~~~~~~~~

20180219_132456.jpg  

其實一共養了兩隻

飼育員跟我們介紹完就把他們放回去了

兩隻胖嘟嘟真可愛~~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鼎鼎大名的塔斯馬尼亞惡魔-袋獾囉!

20180219_133155.jpg  

現在還是年幼體型的袋獾

小小隻的有點像迷你的台灣黑熊,胸前有塊白色的毛

鼻頭永遠濕濕的,飼育員說這跟他們靈敏的嗅覺有關哦!

即使把鼻子擦乾,大概過兩秒就又變濕XDDDDD

這根本就是狗狗吧!!!

20180219_133544.jpg  

是不是敲可愛呀

但袋獾就沒有開放大家摸了

只能遠觀然後聽不懂英文然後在心中哦哦哦哦好可愛喔

 

20180219_134837.jpg

袋鼠到處出沒跳來跳去

飼育員一點要介紹的意思都沒有

袋鼠哭哭

20180219_135032.jpg

塔斯馬尼亞惡魔餵食秀~~~

這邊的袋獾是成年體型的

長大整個大崩壞欸毛髮不是很濃密有點禿禿的

然後就是,長醜了QQ

小時候真的比較可愛!

20180219_135702.jpg  

然後看他們撕咬食物(是野生動物的肉哦)

嗯默默覺得還是去餵袋鼠好了哈哈

 

20180219_135848.jpg

袋鼠超溫馴,小朋友也敢餵

立馬拿出買的袋鼠飼料倒在手上

享受被袋鼠簇擁的感覺哈哈哈哈

20180219_140817.jpg

安安你這個表情有合法嗎哈哈哈哈

餵袋鼠的時候真的能拍到不少醜照餒XDDDDD

20180219_141200.jpg

袋鼠真的好可愛好好摸但是會吃到你整個手掌都是口水

但是也沒關係

餵完再摸摸他們把口水擦乾就好XDDDDD

他們也不介意啦畢竟是自己的口水><

20180219_142214.jpg

終於讓我看到一隻袋子裡有寶寶的袋鼠媽媽!!!

讚頌媽媽的偉大

我打算把剩下的飼料都餵給她

可是剛好放飯所以我就被忽視了(哭)

 

 

20180219_142319.jpg

看起來很像軍隊放飯哈哈哈哈

超乖巧的排隊錯開埋頭苦吃

20180219_142828.jpg  

內個毛髮~~

真的很好摸餒絕讚

難怪會有人想要買袋鼠皮回家XD

20180219_144626.jpg

吃飽喝足的袋鼠看起來也太懶散XDDDDDDD

很像一堆大叔在樹蔭下納涼哈哈哈

20180219_144737.jpg  

園區內除了動物們也有一些鳥類跟刺蝟等等

但都不是大家的重點啦~

來一趟大約兩三個小時而已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會被曬到不想待XDD

還有半天時間就看大家想去哪裡消磨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少女 的頭像
少女

少女的吃喝玩樂日記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