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8.jpg  

在京都待了兩天後

第三天早上去完清水寺後,接近中午時間到達伏見稻禾大社

從京都車站搭乘JR奈良線到稻禾站

IMG_1872.jpg  

遊客超級多!!

而且我們是退房後拉著行李來的

原本有事先查到寄放行李的地方

後來想說這裡應該不會待太久就打算省這個錢

但是告誡大家

是真的可以扛行李上去但是會心很累XDDDDDD

寄一次行李300圓還是該寄的啦

IMG_1981.jpg

伏見稻禾大社最有名的除了鳥居外就是狐狸神~~~

到處都可以看到狐狸神的雕塑

IMG_1983.jpg  

面對大門口的左手邊走沒幾步就有寄放行李的地方囉!

IMG_1875.jpg

入口處就是一個超大的鳥居~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穿和服的遊客喔!

IMG_1877.jpg  

天氣超好

也就是熱到爆的意思(再次重申真的不適合扛行李哈哈哈哈)

IMG_1878.jpg

連燈柱的設計都好迷人

跟清水寺一樣

紅色外型+木頭做工,好喜歡~

IMG_1884.jpg  

兩邊各有一隻狐狸神

嘴巴叼的是不同的東西喔!

等等在商店街也會看到狐狸神的扭蛋

IMG_1888.jpg

 

IMG_1890.jpg

其實整個園區還滿大的!

經過本殿之後往後走就會到千本鳥居~

IMG_1894.jpg

可以先在本殿這邊寫個火焚串

跟點蠟燭許願的概念差不多啦

只是這邊可以讓你自己手寫

IMG_1898.jpg  

然後寫出來就超醜XDDDDDDDDDD

快被自己的字醜死!!!!

但是那個筆真的很難寫啦寫下去都會暈開啦吼(找藉口)

IMG_1899.jpg

IMG_1905.jpg

其他神社是掛繪馬

這裡是掛小鳥居

但是價格太貴了實在是買不下手

IMG_1906.jpg  

但還是很多人去買XD

IMG_1907.jpg

從這裡開始要進入千本鳥居囉~~~

接下來都是階梯

扛行李的我們很悲傷哈哈哈

IMG_1923.jpg

千本鳥居的各個鳥居原先放置的地點和建立時間都不同

所以褪色程度也不一致

但比起完全統一反而更有風味

IMG_1925.jpg

千本鳥居真的很美!

剛進來時都是比較大的鳥居也比較開闊

到後來是小鳥居又擺的很密集反而很有壓迫感

IMG_1927.jpg

 

這是大鳥居

 

 

IMG_1929.jpg  

這是小鳥居

有看出差別了嗎阿哈哈哈

裡面人太多不好拍的話其實可以走到旁邊這樣拍過去也很漂亮喔~~

IMG_1945.jpg  

後來我們沒有全程走完

走到一半就從這裡折返了

不過人應該越到後面越少

就能拍出空曠的美照了!

因為這裡沒有營業時間也不收門票

下次就是要一早來才能搶拍沒人的千本鳥居!

IMG_1948.jpg

往回走的這段人比較沒那麼多

太陽光自然灑進來的感覺很棒呢

IMG_1947.jpg  

逛完之後我們就往一旁的商店街逛去囉~~

IMG_1953.jpg

像是我們夜市那樣的有各種食物攤位

很多其實在台灣也有

IMG_1961.jpg 

但是來到京都怎能不吃個章魚燒!!! 

IMG_1956.jpg 

光看那個章魚腳就覺得好吸引人喔~~~~~

IMG_1955.jpg 

燈愣~~~

這一份是500圓

跟台灣的吃起來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醬汁的味道就不一樣

然後外皮酥裡面很軟爛

有點像是沒熟的麵糊但其實有熟(說的有夠不吸引人)

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

但男友就覺得這樣的章魚燒超好吃

IMG_1962.jpg

也有賣馬鈴薯龍捲風!

還以為只有台灣的夜市有賣

沒想到在日本也看到了XDDDDDD

IMG_1964.jpg

IMG_1965.jpg  

真的很愛日本的炸雞

連超商微波的都很好吃~

IMG_1967.jpg

來到伏見稻禾就是要吃稻禾壽司!!!

雖然一顆就要140圓其實真的貴到爆

但我就是很想吃然後買了三顆~~

(我不要換算台幣我不要)

IMG_1968.jpg 

三顆差不多就是男生掌心的大小

因為是外帶所以都用保鮮膜包起來了

(然後其實就在人家門口吃)

IMG_1969.jpg

開封囉~~~~~

跟台灣的不一樣,豆皮是有把飯包住的

IMG_1970.jpg  

然後咬下去芝麻也不是撒在上面

是混在白飯裡面的

豆皮是魯豆皮所以很香很油很多汁

整顆壽司偏濕潤了一些

算不錯吃但是還是好貴RRRRR

(努力不去想換算)

 

在伏見稻禾大社大概待了兩個小時左右

接下來就繼續去搭JR奈良線往奈良前進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少女 的頭像
少女

少女的吃喝玩樂日記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