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3.JPEG

上富排骨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

電話:06-213-1503

營業時間:11:45-20:00

 

上富就在頗有名氣的國榮肉燥飯隔壁

這家真的是男友的超級愛店!

自從吃過他們的排骨飯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一天到晚就跟我說要去吃上富~~~

IMG_4390.JPEG

上富賣的品項很簡單,四種主食三種湯

就算有選擇障礙也沒關係

反正就這幾種而已哈哈哈也沒什麼好猶豫的

店面座位很多,前後兩側的門都是開的

不僅採光超好,而且整個很通風!

IMG_4392.JPEG

排骨飯 $80

這就是傳說中的上富排骨飯~~

端上桌之後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疑惑

這哪是排骨飯啊騙我這根本是控肉飯吧XDD

其實組成很簡單,稍微淋了一點滷汁的白飯

配上鹹香的酸菜跟醃蘿蔔

還有大塊的已經滷到入口即化的排骨,就是最簡單的美味!

IMG_4393.JPEG

 

最厲害的地方果然還是排骨本身,這個滷透了的功夫很高深啊

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但其實軟骨也已經軟到可以直接吃了

即使滷久了豬肉依然軟嫩不會乾柴,好吃!

另外我其實超不愛酸菜的,但他們家的酸菜配上滷汁之後其實滿香的也很下飯

這個滷汁攪飯很打中我,因為好香喔又不會太鹹,甚至還有點回甘!

排骨每天都是限量的喔~

要吃就要早點來,晚來就沒有了~

IMG_4395.JPEG

炸肉飯 $70

炸肉飯的搭配就是把排骨換成肉排

肉排還滿大一塊的,看起來也是金黃酥脆~

白飯一樣有淋一點滷汁,這個滷汁真的很讚欸!

IMG_4394.JPEG

IMG_4396.JPEG

炸肉就是很傳統的那種便當店常見的炸肉排

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不會覺得很空虛

但我覺得美味度跟排骨比起來輸很多耶~~

今天的炸肉炸的有點乾,所以吃起來其實炸衣有點刮上顎

IMG_4397.JPEG

 

炸肉本身也沒有說到很多汁,還是排骨比較好吃!

不過印象中之前買過一次外帶的炸肉飯

那次的炸肉就比較好吃~

所以有可能是今天運氣不好XD

IMG_4391.JPEG

味噌湯 $15

上富的味噌湯是很台式的那種,有點甜甜的我超愛!

加了板豆腐跟蔥花、小魚乾等等,超好喝~~~~

15元還滿大一碗很划算欸!

之前有次在快打烊的時候來外帶外噌湯

分量大概是這次內用的兩倍吧

不知道是外帶本來就比較多還是因為快打烊所以乾脆給多一點

但那次真的喝到心花怒放哈哈哈超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