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2.JPEG

福州意麵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7號(第二市場內)

電話:04-2220-4335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30、週末09:00-18:00,週三公休

 

如果想吃台中的小吃,真的很適合來第二市場尋寶!

想吃主食還是喝飲料吃小點心通通有,逛個一圈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福州意麵這家已經吃第二次了,實在是很愛這種古早味的扁扁意麵

IMG_8216.JPEG

這家福州意麵已經有百年歷史啦

不過店內桌椅都很新,環境很乾淨舒適

牆上也貼了不少剪報,一直以來人氣都很高啊~~

IMG_8209.JPEG

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套餐可以選,搭配湯品便宜個五塊這樣XD

我們點了一個福州乾意麵+綜合魚丸湯$75

再點了一個乾餛飩(抄手)

IMG_8212.JPEG

先來講意麵

真心超喜歡!!!

扁扁的麵條不會太厚,很容易可以巴住醬汁

搭配上古早味的滷肉燥還有蔥花

是最簡單的美味

真的很涮嘴欸怎麼吃也吃不膩!

IMG_8213.JPEG

再來是綜合魚丸湯

裡面有福州丸、蝦丸跟旗魚丸各一顆

湯的話就

我很不行XDDDD 真的不給過ㄛ

三種丸子我覺得都不太好吃欸

味道跟口感表現的都不怎麼樣

湯頭也不太好喝

覺得真的是可以不用點這碗湯來配啦

IMG_8211.JPEG

乾餛飩超大一碗!!

可能有個十來顆吧分量真的超多的

表現我覺得普普通通,吃起來有點無聊,味道有點淡

如果是做成紅油抄手可能會更出色

吃完就覺得

果然店名叫福州意麵就是要點意麵啦XDD

意麵真的好吃!其他就見仁見智啦

 

IMG_8208.JPEG

然後就在福州意麵不遠處有老賴紅茶的攤位

生意也是超級好~排了好幾個人

不過店家手腳超迅速的,不會等很久

IMG_8210.JPEG

老賴紅茶 $25

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不會甜膩或有茶葉澀味,很順口好喝

一杯只要25元真的很划算~

吃完意麵覺得油膩的話喝個紅茶也很解膩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