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0.JPEG 

小小餐館little bistro pizz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43號

電話:02-2708-695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至週三公休

點我到小小餐館little bistro pizza粉絲頁看更多最新資訊!

 

這家真的很可以!

不論是當午餐、下午茶、慶生趴都超適合的啦~

IMG_8421.JPEG  

小小餐館就在大安消防局斜後方

沒有營業時不太顯眼,但旁邊繽紛的壁畫倒是很吸睛

IMG_8422.JPEG 

除了外帶之外也有四個吧檯座位

晚上經過偶爾也會看到有些客人在這裡小酌吃披薩、跟老闆娘聊天~

IMG_8423.JPEG 

因為公司就在附近

剛好要辦慶生會所以就一次訂了13個披薩!

幾乎每個口味都來一份,超過癮的啊

IMG_8426.JPEG

13個披薩!都是手工現做,拿到的時候還熱騰騰的

而且味道超級無敵香!

IMG_8425.JPEG

老闆娘有貼心的在外盒寫上口味的簡稱

IMG_8424.JPEG

披薩價錢都落在150元上下

偶爾嘴饞也很適合買個披薩回家加菜

或是就當晚餐吃,一人份剛剛好!

IMG_8430.JPEG

燈燈~披薩開箱!

這個畫面真的太美好太療癒惹

口水直接流滿地XDD

而且小小餐館的披薩都是薄脆餅皮!讚!

接下來就一個一個介紹吧~~

 

 

IMG_8445.JPEG

莫札瑞拉鯷魚 $160

莫札瑞拉起司搭配鯷魚醬的簡單搭配

之前從來從來沒吃過鯷魚醬

原本以為腥味會滿重的,不過比想像中還清淡耶!

這款是老闆娘在粉專說最喜歡的一款披薩~

IMG_8444.JPEG

奶油洋芋培根 $140

我愛這個!!

馬鈴薯跟培根的搭配怎麼樣都不出錯

鬆軟口感的馬鈴薯泥有黑胡椒的香氣,再配上鹹香的培根真好吃~

IMG_8443.JPEG

菠菜蘑菇 $140

素披薩!雖然沒有肉,不過意外的還不錯吃耶

我本來就滿愛菠菜的,這款菠菜味很重,推推

不過蘑菇的口感也是比較乾一點,我就沒有很愛了

IMG_8442.JPEG

嗆辣墨西哥 $140

這款跟下面的燻雞蘑菇我覺得有一點點像

一樣以燻雞作為主角,再搭配墨西哥辣椒、橄欖、甜椒跟洋蔥以及特製辣醬

喜歡吃辣的千萬別錯過!

辣的超過癮~~

IMG_8437.JPEG

燻雞蘑菇 $140

是不是真的跟上面那款長很像!

一樣是有墨西哥辣椒跟燻雞的搭配,不過辣醬改成了香蒜醬

變的比較親和一些,也沒什麼辣度,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喔!

IMG_8441.JPEG

鹹香杏仁 $160

這款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搭配XDD

看到果乾想說是甜的嗎但他並不是!

雖然有杏仁跟果乾,但基底是香蒜醬,上面還撒了辣椒粉

綜合起來就是一個甜甜鹹鹹的風格

有種衝突的美感(?

IMG_8440.JPEG

女皇瑪格麗特 $160

經典不敗款來了!獲得同事一致好評的瑪格麗特披薩~

我就是不吃番茄所以我沒吃!

但大家都說好吃!

IMG_8439.JPEG

招牌起司 $200

切達起司+高達起司+藍紋起司+帕馬森起司

四種起司給你滿滿的起司大平台!

不過,藍紋起司真的很臭啊~~~~

這個味道我們還無法體會他的美好,所以這款嚴重滯銷哈哈哈哈哈

(不敢吃藍紋起司可以事先跟老闆娘說喔~是我們點餐前根本沒注意XD)

IMG_8438.JPEG

起司香腸 $160

紅醬基底再配上滿滿的起司香腸

還有墨西哥辣椒跟橄欖解膩,也是個頗受歡迎的口味!

IMG_8436.JPEG

辣醬雞丁 $160

這款我也很喜歡耶~~~~

醃漬入味的雞丁超軟嫩,配上特調醬當基底也是又辣又過癮

很讚!

IMG_8435.JPEG

龍蝦沙拉 $180

有滿滿的大海鮮味,不過因為是沙拉醬而沒有太多固體的配料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比較空虛一點!

 

接下來開始進到甜披薩的世界~

IMG_8434.JPEG

香蕉百匯 $140

香蕉配上燕麥片和果乾,簡單又好吃!

比起常見的香蕉巧克力披薩,這樣的搭配更清爽健康

感覺小朋友也會很愛喔~

IMG_8446.JPEG 

楓糖杏仁 $130

撒了滿滿的杏仁,吃起來有淡淡楓糖味但不死甜

口味我還滿喜歡的,可是口感會稍微偏乾一些~

 

整體來說披薩口味基本不踩雷

用料紮實、價格也很實惠

CP值很高!吃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