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7.jpg  

彩繪稻田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彎麗路

電話:03-774-7607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的09:00-16:00

 

其實彩繪稻田本身是沒有營業時間的啦畢竟就在路邊XD

稻田對面的苑裡鎮農會愛情果園有架設一個觀景台

營業時間跟電話都是指觀景台唷~

平平的看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

到觀景台上風景更好!

 

到彩繪稻田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路牌指標

建議大家跟隨google map的腳步前往XD

IMG_0518.jpg  

從這裡進去就對囉!

IMG_0555.jpg  

入口處高掛一個借問站的牌子

這是苗栗這裡的特色

掛了這個牌子代表若想知道附近有什麼景點美食

都可以來這裡問問

比起網路上搜尋更多了一些人情味~~~

IMG_0521.jpg  

高高的觀景台是用貨櫃搭起來的

超級酷XD

而且很穩固!

第一次上去看的時候剛好有兩台遊覽車來參觀

直接停在路邊

吼稻田都被擋住了啦!!!

 

後來逛完藺草文化館之後發現遊覽車開走了

立馬再上來看看XD

IMG_0548.jpg IMG_0547.jpg  

看起來很厲害!

但是!

我看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圖案XDDDDDDDDDD

是個拿著芭蕉扇的少女是嗎(???)

 

觀景台是單邊上單編下

出口就直接導進去愛情果園裡面

農會很聰明喔

IMG_0526.jpg  

進來可以先看到一張簡單的平面圖

其實就是順著路線會經過栽種區

然後會到市集再到展售中心,出來就是剛進門的入口處了~

IMG_0527.jpg  

簡單介紹了一下愛情果園的源起

所謂的愛情果其實就是番茄

(但是我不吃番茄所以好無感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農作物是有產銷履歷的

而番茄溫室也會做為集體運銷的展售中心

幫助農民再造事業的第二春!

IMG_0528.jpg  

這一區應該是小黃瓜或絲瓜

走進去能看到一些小小的瓜正在成長

有夠可愛XD

IMG_0530.jpg  

剛剛的瓜瓜區能走進去拍一些網美照

接下來很多區域都沒有開放囉~~

給蜜蜂一點授粉的私人空間XD

IMG_0533.jpg

兩邊也會公告一些跟番茄有關的小知識(?)

覺得實在是很可愛XDDDDD

失戀記得連吃七天番茄

愛情果會幫你帶來新的戀情!

IMG_0532.jpg

而單身的你可以在聖誕節午夜摘下三片番茄葉寫下耶穌誕生的使者名

在夢中禱告要和未來的丈夫相遇,誠心祈禱就能實現喔!

不行這吐槽點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請問聖誕節午夜是要去哪裡摘番茄葉啦

打算叫大家偷偷潛入這裡嗎XDD

IMG_0531.jpg  

正在戀愛中的也能讓番茄幫你廝守終生~~~

都是一些可愛的小故事

但是之前從來沒聽過

原來番茄真的是愛情果嗎

IMG_0534.jpg  

在市集裡看到之前的彩繪稻田照片

這個我就看的出來了!

很清楚就是苑裡!!

藺草文化館裡也有展示更多的之前作品唷~~

IMG_0554.jpg

IMG_0553.jpg  

最後進到冷氣很涼很棒的展售中心

販售不少農產品跟相關製品

也有之前很紅的梅精喔!

 

如果有來苑裡的話來彩繪稻田逛逛也不錯

平日沒什麼人

倒也能享受鄉村悠閒的氛圍

要離開時還看到可能是社區大學正在教婆婆媽媽使用空拍機

好可愛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