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5.jpg  

地址:229 Kogawacho, Shimog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600-8149日本

(離京都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要搭公車去鴨川、清水寺等景點都很方便喔!)

官網:點我進官網,有英文說明唷

點我看官網超詳細訂房教學!

營業時間:入住時間15:00~22:00,退房時間08:00~11:00

 

當初在找京都住宿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推這間

他其實是連鎖的青年旅館,在日本各地都有,總共有12家~

因為價格便宜離京都車站又真的超級超級近的關係

就直接下定啦~~

房型大致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青年旅社常見的上下舖,一種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和式套房囉(自己有浴室)!

在訂房的時候比價過後發現自己從花宿的官網訂還比較便宜,

兩個晚上的雙人房一共是14,200圓,折合台幣大概3900元左右

check in時現場付費就可以囉!花宿是不收訂金的~~

 

IMG_1469.jpg  

從京都車站走出來之後,往京都塔的方向走~

HANA  

一直直直走,看到すき家牛丼店的時候右轉

HANA2  

すき家對面就有一家LAWSON喔!買早餐買消夜買牙刷都很方便XD

HANA3  

在這個巷子口左轉,走一小段就會看到花宿囉!

IMG_1471.jpg  

外型很古樸可愛~

門口還有飲料販賣機以及可供借用的腳踏車

也有洗衣機可供大家使用,但我們只在這裡住兩天就沒有洗衣服了

IMG_1472.jpg  

check in 完後拿到房間鑰匙,房號的背後有大門的密碼

晚上10點後是會有門禁的,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來~

在玄關要換上室內拖鞋

將鞋子放進鞋櫃裡再上樓

IMG_1473.jpg  

一樓櫃台對面的牆面有很清楚的地圖

介紹各個景點跟交通方式

也有教你怎麼鋪床哈哈哈哈

(真的對著房間裡超多件的床單很問號)

也可以在櫃台買明信片及郵票喔!

IMG_1474.jpg  

我們房間在三樓,沒有電梯哈哈哈但樓梯不會很陡

也很寬敞,搬行李也滿方便的

IMG_1484.jpg  

進來是一個小小的玄關

放得下兩個29吋行李箱

IMG_1485.jpg  

在玄關有個只有工作人員可以開的門

超好奇!!!!!!!!!

裡面到底是什麼!!!!!!!!!!

然後幹嘛把這種門放在客人房間裡啦XDDD

IMG_1475.jpg  

房間說真的其實不大

把兩張床舖攤開來之後就沒剩多少空間了

兩個行李箱也沒辦法同時打開

但是房間很乾淨舒適

而且一進去就能聞到榻榻米的香味!超加分!

IMG_1476.jpg  

提供的包含兩條浴巾、兩條枕頭套、三條白色的床單

就是很複雜的日式床鋪包法哈哈哈哈

要把床單鋪在被子的內側然後再往外折

但是這樣好麻煩所以最後都亂睡XD

棉被有曬過太陽的味道,再加分~~

IMG_1477.jpg  

為什麼有個背包的殘影XDDDD

房間有一台小小的電視

剛好拿來看世足賽轉播XD

有提供吹風機和鏡子

桌上擺的是景點交通介紹還有花宿的一些設施介紹等等

還有附近的餐廳推薦

也太貼心了吧~~~~

IMG_1481.jpg  

牆上有教你怎麼設定冷氣機

這裡的冷氣是你設定好溫度之後

當室內溫度降到設定的溫度就會自動關機

過一下子變熱了又會再自己打開

所以整個晚上就聽冷氣機在那邊自己開開關關哈哈哈哈

冷氣的聲音有點大聲算是比較美中不足

但後來好像也莫名其妙就習慣了餒~~

IMG_1482.jpg  

浴室也不大,但很乾淨

浴缸有浴簾來做一個簡單的乾濕分離XD

注意~~~這裡只有提供洗髮乳跟沐浴乳

牙刷牙膏是沒有提供的喔!!大家記得要自己帶~~~

沒帶的話就跟我們一樣到LAWSON買吧哈哈哈

洗髮乳用起來還OK

但沐浴乳用起來卻有點沖不乾淨的黏膩感很討厭

幸好有自己帶肥皂來用~

(然後還沒帶到牙刷嘖嘖)

IMG_1483.jpg  

看上面的字樣其實很好辨認左邊是沐浴乳

右邊是洗髮乳唷

然後這裡的馬桶也不是免治馬桶

沒辦法幫你洗屁屁~~~~~~

 

不過整體而言房間真的很舒適乾淨

而且我本身就很愛這種日式的房間

加上交通真的超方便

員工也很親切

在一樓也有廚房可以讓大家去煮東西吃

入住那天廚房就聚集了超多外國人在看世足賽轉播哈哈哈

 

花宿也很貼心的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

甚至專門就有一間行李房讓大家寄放~

退房當天早上我們先去了清水寺才回來退房,超方便!

來京都的話絕對推薦大家來住京都花宿唷!

(而且房位很搶哦記得及早預約~~)

 

官網超詳細訂房教學看這裡

Booking.com訂房點這裡

透過shopback線上購物訂房訂票卷買網拍,都可享有現金回饋!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