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91.jpeg  

才川和洋料理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12號(近台南公園)

電話:06-252-1745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點我看才川和洋料理粉絲頁發摟更多最新消息!

 

這家的外觀沒有很起眼

要不是男友跟我大力推薦,經過外面應該不會特別想去吃XD

IMG_5877.jpeg  

這個黑板的字體整個很沒有加分效果

反而讓我萌生了退意啊啊啊(很挑剔)(人很差)

IMG_5879.jpeg 

不過店內環境很舒適

很乾淨,座位跟座位間的距離也不會太近

也有提供置物籃可以放包包,還滿貼心的

IMG_5880.jpeg  

有熱茶跟冰檸檬水可以自己取用

IMG_5878.jpeg 

定食種類超級多~

男友推薦的是豬排

一直跟我說點什麼唐揚雞來才川就是要吃豬排啊

我就是想吃唐揚雞啊不行嗎XDDDDD

雖然被警告說真的會很飽喔我還是不怕死的點了一個可樂餅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

IMG_5881.jpeg

最先送上來的是可樂餅 $35

旁邊附的是超濃郁的起司醬

可樂餅就是剛炸出來就上桌了所以超級!無敵!燙!!!

IMG_5882.jpeg  

內餡的薯泥顏色其實有點偏金黃

但是這張有點過曝所以看不出來XD

感覺可能有混南瓜或地瓜?

然後現炸的真的好好吃喔!!!

薯泥口感很綿密

外皮又是很剛好的酥脆

單吃或是搭配起司醬都超棒的!!!

我超喜歡

完全被這個可樂餅征服

不過擠上檸檬汁的話我覺得沒有很搭(還是那其實只是擺盤裝飾哈哈哈

然後後來主餐很快送上來之後就忘記吃可樂餅了

涼掉之後口感差很多,一定要趁熱吃!

IMG_5883.jpeg

藍帶豬排定食 $170

如菜單上面所說的

有附三樣小菜、沙拉、蒸蛋跟湯

豬排好大塊啊!!

整份這樣端上來看起來精緻度頗高

這樣只要170真的很划算!!

小菜味道都滿OK的

然後蒸蛋很好吃~

蛋香很夠,沒有多放什麼配料

就是一個簡單好吃又滑嫩的蒸蛋

IMG_5885.jpeg

豬排的外表有夠酥脆

切成恰到好處的大小

IMG_5886.jpeg  

裡面有滿滿的起司!!!

藍帶豬排很用心地使用了兩種不同起司

所以口味層次更豐富

豬排搭配起司真的絕讚!

IMG_5891.jpeg  

起司多到直接漫出來啦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個豬排真的份量十足

如果是我的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自己吃完咧

IMG_5884.jpeg

咖哩唐揚雞定食 $170

配菜跟豬排的都一樣~只是少了沙拉

嚴重懷疑是因為托盤放不下了哈哈哈

裝咖哩的盤子有一定的深度

所以咖哩其實給得滿多的

而且裡面有很多馬鈴薯跟紅蘿蔔沉在下面看不出來XDD

IMG_5887.jpeg

附的味噌湯口味偏淡

反正是搭配濃郁的咖哩所以倒也適合

IMG_5888.jpeg  

才川真的是無敵大方欸

炸雞至少有六大塊吧!

每塊都很紮實,是貨真價實的雞肉不是用麵衣去塑造的大小

IMG_5889.jpeg 

裡面很嫩~~~

咬下去還能感受到炸雞的肉汁

單吃就很好吃了

沾咖哩是不同的風味,我也很喜歡!

咖哩表現就比較普通一點

就是日式口味的咖哩,但是熬煮的還滿濃郁的

料多所以也讓人感覺很划算

很下飯啊~~~~

很奇怪的是明明東西都超下飯

可是光吃肉就飽了根本沒胃去吃白飯了哈哈哈哈

(畢竟還吃了一個可樂餅

吃完真的飽到晚上還在飽

才川很可怕!!!

 

然後豬排跟唐揚雞相比

我還是喜歡唐揚雞哈哈哈哈

但這是我本來就偏愛炸雞啦

喜歡吃豬排的人來才川一定會感動到不行

分量多又好吃,真的是CP值很高~~~

吃飽還可以去旁邊的台南公園走走

走到晚上消化了再來吃一次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