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4.jpg  

Campus Cafe(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

電話:02-2388-8616

營業時間:每天的11:00-22:00

點我看Campus Cafe官網介紹和詳細菜單!

 

之前曾經吃過Campus Cafe的其他分店

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但吃了站前店之後驚為天人~~

真的每道餐點都很好吃!

而且非常適合大家朋友點了一起分

分下來一個人大概兩百多元,但是能吃到很多樣的餐點

而且超有飽足感!!

IMG_3288.jpg  

Campus Cafe離台北車站不遠

出站後大概再走個5分鐘就到了

共有兩層樓,座位很寬敞

裝潢走的就是美式校園的風格,整體來說都滿吸引人的~

IMG_3290.jpg 

招牌凱薩沙拉(大)$230元

用木碗裝起來感覺很有質感~

IMG_3291.jpg

這道沙拉很清爽好吃!

不會有過多的沙拉醬太膩的問題

有生菜、花椰菜、番茄、堅果、玉米脆片、麵包丁等等

還有均勻撒上的乳酪絲

是一道很開胃的沙拉~

IMG_3292.jpg  

店內有提供小盤子可以自取

大家這樣分著吃其實份量也都很夠的~

IMG_3293.jpg

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 $300元

在一樓就有看到這道有在人氣排行榜上

加上朋友大推,所以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啦

IMG_3294.jpg  

超、級、好、吃!

奶油醬汁很濃郁但不會太膩口

明太子的口感很棒

除了明太子外也有淡菜、蝦仁和蟹肉絲等配料

扁麵能抓住很多醬汁,吃下去真的超滿足的啦~~~

大推!!

獲得在場所有人有志一同的第一名哈哈哈

IMG_3295.jpg

羅勒青醬總匯海鮮燉飯 $230元

這樣才230會不會太便宜~~~

青醬非常的香濃,緊緊的裹住燉飯

羅勒的香氣十足,再搭配逐漸化開的乳酪絲真的好讚!

心中的第二名~

即便沒有海鮮的配料,光燉飯本身就很值得一吃了

IMG_3297.jpg  

豪華總匯炸物拼盤 $480元

包含炸蝦、炸花枝圈、炸雞翅、棒棒腿、薯條

搭配檸檬、酸黃瓜還有塔塔醬和莎莎醬

炸蝦超大尾的!也不會說厚厚一層炸衣

是本身蝦子就很大隻~炸的也很酥脆剛好

只是只有三隻,大家準備開搶XD

 

薯條很酥脆

有一些厚度所以吃起來不會太單薄

雞翅跟棒棒腿擠上檸檬汁後很香

裡面雞肉超嫩的~~

IMG_3300.jpg  

花枝圈裡面真的是花枝欸哈哈哈好感動

還滿Q彈的

單吃就不錯吃

整個炸物拼盤沒有雷的

太開心啦~

IMG_3298.jpg 

羅勒青醬雞肉帕尼尼 $190元

加60元就有再多薯條

一開始沒注意到拼盤也有薯條,就這樣加點下去了XDD

整個薯條吃到飽的概念

黃色的沾醬是類似芒果優格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還有一些沙拉跟醃橄欖,都滿清爽的

IMG_3301.jpg

這個青醬跟燉飯的青醬味道都很好

只是多了一些辣味

雞肉部分也滿嫩的,好吃!

只是醬料感覺稍微偏乾一點

要趕快趁熱吃~不然冷掉之後有點膩

二訪的時候點了一個費城牛肉起司帕尼尼忘記拍照了

超好吃的!起司大牽絲又很濃郁

牛肉很嫩,跟起司真的是絕妙搭配,超好吃的啦~~

IMG_4188.jpg  

佬墨酸奶雞肉脆皮煎餅 $230元

一共有八片,份量超足夠的!

脆餅中間除了雞肉外還有番茄末等配料

拿起來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雞肉狂掉XD

雞肉是有調理過的,香料味道很棒!

但餅皮本身還好~沒有太特別的印象

 

Campus Cafe真的道道都好吃!

吃完真的超飽超幸福的啦~~~

而且沒有再另外加收服務費,吃完後記得將餐盤拿到回收區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