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3.jpg 

十方素食蔬食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義街130號

電話:04-2207-1638/0932-623-998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00、16:30~19:30,週三公休

IMG_3255.jpg 

IMG_3253.jpg 

十方素食位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近

賣的雖然是素食但餐點都很好吃!

價格也很便宜

整個就造福了廣大的學生族群跟周邊鄰里啦~

IMG_3241.jpg 

餐點的種類很多

我們點了一份飯菜、一個十方藥膳麵還有一個蔬菜煎餅

IMG_3242.jpg  

IMG_3243.jpg 

飯菜有沒有打光怎麼差這麼多哈哈哈

一共有四樣配菜,飯上面還會再淋一些素肉燥

滷豆腐很入味好吃,紅蘿蔔也不會有腥味

青菜也都很美味

這樣吃起來份量很夠能夠吃很飽!

IMG_3244.jpg

店內還有無限供應的豆腐湯

料其實滿多的,老闆整個很大方餒

IMG_3245.jpg

十方藥膳麵有豆皮、金針菇及一些青菜

能夠看到一些枸杞

IMG_3246.jpg

很喜歡他藥膳的味道~

不會有太過濃郁的中藥味

味道很香醇又溫和

喝起來真的超暖胃!

對麵條本身沒什麼印象哈哈哈

但湯頭的確很棒

IMG_3247.jpg 

蔬菜煎餅

超、大!

IMG_3248.jpg

 

煎的微微焦脆的煎餅

擠上一些美乃滋

撒上大量的海苔跟芝麻

香氣超足夠

IMG_3249.jpg 

而且煎餅底下其實是麵呢~~~

麵酥酥脆脆的超好吃!

整個煎餅的味道都很恰到好處

真的是份量太大了不然一定可以瞬間完食

 

十方素食每道料理都很美味

價格也不貴

常常來吃的話還有機會讓老闆認識你喔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