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8.jpe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4號

電話:0960-764-1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30-20:30

 

老麵攤網路聲量很高啊

搜尋「台北 泰式」幾乎都能查到老麵攤

之前ig上也掀起一股打卡熱潮因而爆紅

這次剛好在附近

馬上就滿心期待地繞過來用餐了~~~

IMG_5673.jpeg 

老麵攤沒有明顯的招牌

不過下午四點店內生意還這麼好

再比對一下門牌號碼

沒錯!就是這裡啦

 IMG_5632.jpeg

店內的廚房就是一個麵攤來著XDD

雖然是離峰時段但人手也很多

畢竟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IMG_5631.jpeg

菜單大致可以分為兩個部分

左邊是泰式料理

右邊是中式麵食

想吃什麼,都有!

原本我就是衝著老麵攤的打拋豬飯來的

大家都說超道地、又辣又好吃

當然必點!

泰式奶茶也必點!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來吃

沒辦法點很多樣所以感到很可惜

只好再點個牛肉清湯撫慰一下我的心靈XDD

IMG_5635.jpeg  

打拋豬飯 $95

送上來第一個想法是份量偏少

白飯搭配一顆荷包蛋以及打拋豬

荷包蛋煎的頗有一點厚度我很喜歡,可惜是冷的

(因為我在離峰時間來吃嗎?)

IMG_5637.jpeg  

然後打拋豬本身,讓我好失望

並不難吃,但也並不道地,甚至不太辣

沒有打拋豬常見的豆子或番茄

取而代之的就是簡單以蒜頭辣椒下去炒絞肉

味道還滿清淡的,不會有很開胃讓你一口接一口扒飯的感覺

我完全不懂它的魅力何在啊!!!

還是說其實清淡反而才道地咧?

可能因為大家對它的評價太高了所以我真的滿心期待

但結果就是太期待導致太失望啊XDDDD

認真來講若五顆星是滿分,老麵攤的打拋豬大概就是三顆星

IMG_5640.jpeg  

牛肉清湯 $30

牛肉清湯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碗

而且跟我原本想像的清湯也是完全不同XDDD

IMG_5644.JPG 

味道很濃郁!

不知道加了什麼材料

喝第一口的時候還不太習慣這濃郁的味道

但是會越喝越順口

而且裡面放了不少青菜,加分!

只是因為口味很重

所以喝到最後會覺得滿鹹的

IMG_5672.jpeg

泰式奶茶 $50 

泰式奶茶是事先冰在冰箱的所以很透心涼~

味道也是一樣很濃郁!

還滿順口好喝

只是真的很甜!!!

退冰之後甜膩的感覺整個浮現,有夠可怕

大家真的要趁冰趕快喝喔~~

IMG_5671.jpeg  

店狗超可愛

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大家桌上的食物XDD

 

吃完老麵攤真的是很失望

打拋豬有吃過其他更好吃的店家

不過後來跟住在附近的朋友聊到

她說她也覺得打拋豬很普XDDD

覺得老麵攤的麵食比飯更勝一籌

她推薦我下次可以吃泰式招牌麵~~

好!哪天再訪一定要吃個麵!

希望老麵攤可以讓我心滿意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