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5.jpeg  

青松園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5號

電話:02-2695-190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每週二週三公休

 

 

距離上次來用餐時隔四個月

點我看初訪青松園的美食紀錄!

沒錯!

我們再度來訪啦~~~

上次真的吃的心花朵朵開

可惜人數太少沒辦法點很多道

這次我們一行八個人直接點好點滿了XDD

IMG_3359.jpg 

IMG_3358.jpg 

再讓大家複習一下菜單~~

價位真的很平實

而且也不會因此份量很少

CP值真的超級高的!

IMG_6873.jpeg

鳳梨蝦球 $200

因為我超~不愛美乃滋

所以看到這麼多美乃滋其實很崩潰哈哈哈

努力找到底下沒沾到太多的蝦球

蝦球很大一顆,裡面的蝦仁也很飽滿

外層炸衣不會太厚

很好吃耶~~

IMG_6876.jpeg

塔香茄子 $100

好其實我挑食我不敢吃茄子

覺得那個軟軟的口感很可怕

但因為實在太香了所以鼓起勇氣試吃一塊

喔天啊還是好軟爛喔!!!

不過味道很好啦喜歡茄子的可以點

IMG_6875.jpeg

蒜泥白肉 $180

超下飯!

蒜泥很恰到好處耶

非常開胃然後吃完嘴巴也沒有臭到爆XD

配上薑絲更解膩!

IMG_6877.jpeg

五更腸旺 $180

這道真的也超級無敵下飯的

鴨血又嫩又好吃

大腸也完全沒有腥臊味

口感滑嫩

超級配飯!

而且用料好實在喔怎麼撈都一堆料耶

IMG_6879.jpeg

蚵仔酥 $180

有附一小盤胡椒粉~

九層塔炸的酥酥的有夠香

蚵仔超大顆!

只有薄薄的炸衣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蚵仔很飽滿又多汁

沒有腥味

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蚵仔~

IMG_6878.jpeg  

宮保雞丁 $180

來了來了

我上次心中的第一名來了~~~~~~

這次一樣沒讓我失望

雞肉真的好嫩喔到底怎麼做到的(驚豔(吃第二次還是很驚豔

不會太辣然後醬汁味道很剛好

吃完雞肉只好意猶未盡地一直吃花生哈哈哈

IMG_6880.jpeg

橙汁排骨 $180

這道也是上次有點,這次繼續點XDD

橙汁不會太甜膩

跟排骨搭配得恰到好處

排骨軟嫩好咬

然後新發現是拿一些炸物來沾橙汁也很好吃欸XDDD

IMG_6883.jpeg

蝦仁蛋 $120

這道真的太強

幾乎每一塊都吃的到蝦仁!!

絕對不是外面沒誠意的那種一盤蛋裡面才兩三隻

超級料好實在的啦!

蝦仁也很大尾

吃起來超滿足欸~~

IMG_6884.jpeg

酥炸中卷 $180

我就是拿這個去沾橙汁哈哈哈然後好好吃喔

中卷份量很多

炸的超酥脆

還有搭配一些蒜酥

吃到這裡已經好飽了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啊~~~~~

IMG_6874.jpeg

麻婆豆腐 $100

來了來了

又是一道超下飯的菜來了

辣豆瓣醬的香氣搭配滑嫩的豆腐跟絞肉

真的是絕配~

如果以後家裡小孩不吃飯

端出這道應該可以直接配掉一碗飯吧XD

IMG_6887.jpeg

蛋酥絲瓜 $100

這其實不是絲瓜啦是瓠瓜啦

難得出現了一道青菜哈哈哈哈

很清爽好吃

第一次吃到搭配蛋酥的

意外的很合適耶

IMG_6886.jpeg

這道是菜單上面沒有的~

老闆娘說是中卷裡面的卵下去炸

也是第一次吃

口感滿特殊的很有趣

IMG_6881.jpeg  

也是菜單上沒有的~

老菜脯蘿蔔雞湯

好、好、喝!

IMG_6882.jpeg 

料超多

雞肉又嫩又好吃

老菜脯的香氣非常濃郁

天冷喝上一碗雞湯真的太幸福不過啦~~

 

住在汐止的朋友

或是剛好經過的朋友

千萬要來吃個青松園啊~

聽說炒飯也很好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