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7.JPEG

屋馬燒肉園邸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電話:04-2301-3000

營業時間:11:00-00:00

點我到屋馬燒肉官網看完整菜單!

 

來台中玩順便慶生吃大餐,當然就是要來屋馬啊!!

大概二月份的時候吃過一次屋馬中港店,一吃驚為天人發現屋馬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好吃

所以五月底到台中就又來吃另一家分店園邸店囉~

其實兩次我都打一次電話就訂到位了,感覺分店變多之後訂位也變容易了耶

不過!兩次訂位都有符合以下條件

至少一個月前就電話訂位了,例:5/31要吃4/24就訂了

大概都是晚上11點後打電話的,避開尖峰用餐時間

另外如果要享有壽星優惠的話可以直接訂位時一起電話詢問喔!

/tmp/phpLR0BZf  

(菜單照片來自屋馬官網)

這次選的是這個1880元的雙人套餐

肉品部分有三種牛肉、兩種豬肉和一種雞肉

IMG_8169.JPEG  

入座之後服務生會先提供一壺雞湯,口味覺得太鹹太淡都可以跟他們說要調整

每次來屋馬大家都說他雞湯很好喝,但我怎麼喝都覺得有一個粉味咧...

就是喝起來不是熬出來的味道,而是很單一的用粉泡出來的味道

而且看看這碗雞湯!一點油都沒有!顏色又這麼乳白!真的太可疑了哈哈哈

如果有屋馬的員工看到可以留言告訴我到底雞湯是怎麼做的好ㄇ!好好奇!

上面沾醬的話由左至右是昆布鹽→檸檬汁→燒肉醬

各有特色,配起來也都很好吃喔!

IMG_8170.JPEG 

爐子是採用無煙炭,效果真的很棒~

完全不用擔心吃完身上會滿是煙味

 IMG_8171.JPEG 

沙拉選的是胡麻醬

上次兩種醬都吃過,我自己比較愛胡麻醬

覺得照片沒有拍出來,但實際沙拉份量真的很多,誠意十足!

生菜也都很爽脆好吃

也不用急著一開始就吃完啦可以留著後面跟肉品交替著吃,還滿解膩的

IMG_8172.JPEG 

小菜我選的是南瓜泥

他們的南瓜泥真的好好吃喔~~口感綿密真的很讚

後面這盤是讓我們包肉的生菜,吃不夠可以再續喔

IMG_8176.JPEG 

來了來了,美美的肉盤來了!

這個三層架真的每次看都覺得很浮誇哈哈哈

屋馬的肉油花真的很美啊~~~

IMG_8183.JPEG

這盤是義大利香草雞,香草的味道還滿濃郁的

是還滿厚實的雞腿肉,需要烤比較久一些

吃起來除了香草香氣之外味道還滿清淡的

我自己覺得普通哈哈

畢竟吃燒肉本來就沒特別愛吃雞肉啦

IMG_8175.JPEG 

美國韓風小牛排

這個我滿喜歡的~

醃漬的很入味,帶點微微的辣度

小牛排吃起來帶有一些咬勁,但又不至於太難咬

口感很不錯!

IMG_8177.JPEG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薄/厚)

中間還附了一盤洋蔥末讓你解膩!

牛小排真的好好吃喔有夠銷魂,現在想想都覺得唇齒留香(捧臉 

IMG_8178.JPEG 

看看這美好的油花跟色澤~~

稍微烤個幾秒馬上就熟了

IMG_8192.JPEG 

不管是單吃還是沾醬吃都好好吃!!

真的是入口即化的那種程度,太美妙啦~~~

IMG_8184.JPEG  

帶骨雪花豬

說是帶骨其實也只有一點點骨頭啦

油花也是很漂亮!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拍得很醜XD

也是軟嫩好吃~

IMG_8185.JPEG 

安心豬梅花

這個油花真的太棒惹!!!

烤起來是非常軟嫩的口感,一點都不乾柴

IMG_8193.JPEG 

上面那片就是豬梅花

下面兩片是安格斯牛小排

這兩種真的都好好吃!屋馬肉質真的很好

IMG_8189.JPEG 

原本附餐是白飯(題外話,上次中港店的白飯是冷的...),但大家都推薦海鮮粥

所以就加價60元升級成大和海鮮粥了~

海鮮粥真的料好實在!超推!

而且份量十足,一個人可以吃個三四碗都不是問題

IMG_8190.JPEG 

裡面有花枝塊、肉絲、蛋花還有大顆的蛤蜊

海鮮粥真的超好吃~鮮味十足,滿滿海味

這個加價真的太值得了,絕對要升級啊!

IMG_8196.JPEG 

IMG_8197.JPEG 

接著到海鮮的部分,原本干貝跟蝦子是一人一份啦

不過男友不吃蝦,所以就更換成干貝囉

IMG_8199.JPEG 

干貝好甜好好吃~

不過火候沒掌握好哈哈哈稍微有點烤過久了

蝦子的話服務生會協助剝蝦喔!所以不用急著自己剝

IMG_8200.JPEG

再來就是生日招待的部分啦~

招待澎湖巨明蝦一隻

IMG_8202.JPEG 

還有柚香豬五花一份

IMG_8201.JPEG 

這個明蝦真的是滿大隻!

不過原本的草蝦也不小就是了

因為實在很大隻所以這樣正面背面都要烤不然會烤不透~

IMG_4695.JPEG 

(某種擺盤(?

IMG_8203.JPEG 

兩尾都是服務生協助剝蝦的

真的是很俐落耶手起刀落馬上就剝好了

左邊是原本的草蝦,右邊是明蝦

但說實在的明蝦是中看不中用XD

雖然大尾,但感覺是冷凍的所以肉質不Q,吃起來有點軟綿

反而草蝦還比較好吃餒!

IMG_4714.JPEG 

最後就是甜點以及生日畫板囉~

店家會詢問說需不需要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實在是太尷尬了所以就說不用XDDD

幫我們拍照就好哈哈哈

IMG_8205.JPEG 

甜點選了黑糖霜淇淋跟蜂蜜霜淇淋

吃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哈哈哈

不過都很好吃!核桃很脆!

上次在中港店吃到的是銀耳湯跟哈根達斯,銀耳湯也意外的滿好吃的~

IMG_8206.JPEG 

最後結帳金額總共2,134

兩次吃都覺得屋馬真的好好吃~

不同分店氛圍也不太一樣

上次的中港店比較偏簡約裝潢,有種冷都風(?

服務生非常積極的換烤網跟遞濕紙巾,肉質一樣很美味

小缺點就是白飯是冷的,飲料的可爾必思超甜

 

這次的園邸店莫名的有種黑色夜店風的感覺哈哈哈

店內還放著電子音樂,一開始進去覺得整間店還滿吵的

不過後來可能也有客人反映,所以音樂調小聲之後就好很多

園邸店的服務生也非常客氣,不過比較不會主動更換烤網,但跟店員說了他們也會馬上過來更換

(這部分其實就是看個人喜好囉!

想要被服侍的妥妥貼貼就去中港店,想自在享用不想一直被打擾就到園邸店)

兩家餐點都一樣好吃!

不過環境整體舒適感我覺得中港店比較舒服~

 

兩次吃屋馬都覺得心滿意足,真的很推薦大家到台中時安排去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