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5.jpg  

美洲冰品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54號(近大甲鎮瀾宮)

電話:04-2680-0802

營業時間:平日10:20-20:00,週末10:00-22:30

美洲冰品粉絲專頁

 

原定計畫是在苑裡玩完就要往北折返,看看地圖想說大甲好像沒有很遠

就這樣往大甲出發了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是沒有很遠,但那只是大甲的邊邊,要進市區還是有一大段距離的~~~

去年也是六月的時候來到大甲鎮瀾宮參拜

當時就吃了這家美洲冰品,一個驚為天人!

差點就要買冷凍包裝的芋圓回去了

不過當時是機車環島沒辦法冰只好作罷~~

IMG_0557.jpg  

遠遠看到這個招牌

伊の芋圓就是美洲冰品沒錯啦!

從1972年營業至今,老店總是特別好吃!

IMG_0558.jpg  

牆上的有人氣排行可以參考

上面的冰品可以看出漲價的痕跡

這次我們點了第一名的鮮奶西瓜芋圓芋頭

也可以做成挫冰的形式,鮮奶就換換成煉乳~

IMG_0559.jpg  

看到芋頭就受不了~~~~~~

來大甲當然要來吃個芋頭冰呀

除了冰品之外也有果汁可以點喔!

IMG_0561.jpg  

雖然我們點的不是挫冰版本

但老闆娘還是貼心的加了一些挫冰幫我們消消暑~~~

整碗的料很豐富

除了幾大片西瓜之外還有芋頭跟芋圓、地瓜圓等等

還有冰涼的鮮奶!超級消暑~~~~

IMG_0565.jpg  

看看這個芋頭的大小

484超吸引人!!!

這個大小還有甜度都很可以~~~~~~~

不過吃完芋頭再吃西瓜會覺得西瓜沒那麼甜XD

至於芋圓跟地瓜圓都很Q!很好吃~~~~

吃了還想再吃更多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