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1.jpeg  

阿財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號

電話:06-226-1252

營業時間:每天11:00-01:00

 

這已經是第四家台南牛肉湯了XDDDDD

吃到後來前面的記憶根本已經混淆了啊!

總覺得跟之前吃得有點相似又不知道哪裡不一樣哈哈哈

阿財就在東興蚵嗲的隔壁

我們吃完蚵嗲過來阿財剛好有位子~

點我看東興蚵嗲食記!清爽不油膩的蚵嗲搭配超好喝的四神湯!

IMG_6081.jpeg

阿財生意超級好!

雖然客滿但因為桌數算多,其實跟其他客人併個桌也滿快就有位子啦~

IMG_6082.jpeg  

好像滿多牛肉湯的店家都有推出牛肉乾的

不過來喝牛肉湯就是要吃到牛肉的嫩

對牛肉乾就沒什麼興趣了啦

IMG_6083.jpeg

醬料區很特別的是有一大鍋加了洋蔥的醬油

在其他店家都沒有看過,還滿特別的~

IMG_6085.jpeg  

阿財的餐點種類超級多啊啊啊

居然還有火鍋!可惡想吃!

熱炒類感覺也不貴,好心動喔~~~

可是吃了蚵嗲有點略飽

還是點個牛肉湯跟牛肉燴飯就好

IMG_6087.jpeg

阿財的湯頭很清耶!

能看到底下的肉片分量還滿多的

IMG_6091.jpeg  

牛肉是粉嫩粉嫩的顏色~

湯頭喝起來是比文章、長榮、西羅殿這三家都還要再更清淡的味道

但也不至於說淡而無味

印象中是還不錯喝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沒什麼記憶點呢

沒有喝到文章的牛肉湯那種驚艷的感覺XD

IMG_6098.jpeg  

附的肉燥飯滷肉給的超級多!

(欸對我來說這真的不叫肉燥飯啦這根本就是滷肉飯吼)

又香又油又下飯,也是滿好吃的~

IMG_6086.jpeg  

牛肉燴飯超大一碗公!!

分量真的嚇死人哈哈哈

完全可以兩個人分享

也是我很愛的南部燴飯口味

裡面的牛肉也很嫩很好吃~

不過整體口味上覺得文章還是略勝一籌喔

(而且文章的可以加辣)

點我看文章牛肉湯食記,真的好驚艷好好吃啊~~

 

安平有兩家有名的牛肉湯:文章跟阿財

兩者稍微有段距離

各有各的特色

但如果只能選一家吃的話我還是愛文章哈哈哈哈

#阿財歹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